可程式邏輯控制器/人機介面

可程式控制器
廠 牌 系列 產品說明
DELTA DVP-EC3
DVP-ES2 / EX2
DVP-ES3
DVP-EH3
DVP-SV2
DVP-SS2
DVP-SA2
DVP-SX2
DVP-SE
DVP-PM
DVP-MC
台達可程式控制器DVP系列加入工業自動化市場以來, 產品不斷推陳出新,以更貼近市場需求與行業工藝。台達DVP系列PLC性能卓越、功能豐富, 搭配高效率的程式編輯工具,提升主機執行速度,滿足行業專機需求。DVP系列完整的運動控制以及網路通訊功能, 可結合台達機電產品,建構高整合性的自動化解決方案,為客戶創新價值,成為客戶最信賴的伙伴。


可程式控制器
廠 牌 系列 產品說明
FATEK FBs系列
經濟型主機(MA/MB)
高功能主機(MC)
最人性化,功能最強之應用指令集
睥睨業界之強大通訊功能,單機最多5個高速通訊埠,速度最高可達921.6Kbps,可接RS232、RS485、USB、Ethernet、CANopen®和GSM、ZigBee™ 無線通訊等界面
單機最多4點高速脈波寬度調變(HSPWM)輸出
NC控制+PLC一體,NC定位專用語言,單機最大4軸高速脈波輸出(HSPSO),最高頻率可達920KHz,具多軸同動與直線補間功能
單機最多8組高速計數器(HSC)輸入,最高計數頻率達920KHz
獨步業界之0.1mS精密高速計時器(HST)
齊全之通訊驅動軟體
單機最多36點捕捉式輸入(Captured input)
附屬週邊最齊全
Windows中文操作環境
單機最多16點高速中斷輸入


可程式控制器
廠 牌 系列 產品說明
MITSUBISHI MELSEC iQ-R系列
MELSEC iQ-F系列
MELSEC-Q系列
MELSEC-L系列
MELSEC-F系列
MELSEC iQ-R系列開拓自動化新時代的創新型新一代控制器。搭載新開發的高速系統總線,能夠大幅度地削減節拍時間。

MELSEC iQ-F系列實現了系統總線的高速化,充實了內置功能,支持多種網絡的新一代可編程控制器。從單機使用到涵蓋網絡的系統提案,強有力地支持客戶"製造業先鋒產品"的需求。從小型系統到工廠設備規模的系統,以豐富的產品種類提供最佳的自動化控制。還有專門針對特定功能的系列,能夠滿足生產現場的所有需求

MELSEC-Q系列以利用多CPU功能的並列處理實現高速控制,提升客戶設備和機械的性能。

MELSEC-L系列採用無底座構造,節省控制盤內的空間。將現場所需的功能、性能、操作性凝聚在小巧的機身內,輕鬆地實現更為簡便且多樣的控制。

MELSEC-F系列機身小巧,卻兼備豐富的功能與擴展性。是一種集電源、CPU、輸入輸出為一體的一體化可編程控制器。通過連接多種多樣的擴展機器,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。


人機介面
廠 牌 系列 產品說明
DELTA DOP-100系列


人機介面
廠 牌 系列 產品說明
FATEK P5系列
高品質與高可靠度
可擴充的背嵌式PLC設計
直覺式的軟體開發環境和美學介面
強大的軟體功能
高度整合永宏PLC


人機介面
廠 牌 系列 產品說明
MITSUBISHI GT21
GT23
GT25
GT27
以簡單的本體設計上實現驚人的表現力
產品線增加了耐環境性強化機型,可在更多地點使用
更加漂亮,更容易使用,GT Work3 、編輯軟體更進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