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控軟體

人機介面VTScada
廠 牌 規格 產品說明
DELTA 選擇I/O點
IO點:1k、5k、10k、25k、50k、100k、500k、無限點

選擇開發版或運行版
開發版
運行版

新增 Thin Client
Thin Client同時連線的電腦和行動裝置數(選配)

完整整合型Scada架構


一次安裝即可提供功能齊全的 SCADA 系統
VTScada 自行設計開發所有 SCADA 泛用功能模組,輕易完成新版本無縫升級,並相容於 Windows® 作業系統的更新
預先整合功能縮短集成時間
隨時輕鬆加入額外的 Tag 點和選配元件

無縫 Redundancy 和系統同步架構


系統整合設計,每套授權都可以是一個額外的 Redundancy 伺服器
每個伺服器都包含同步的歷史記錄、警報、變更記錄、使用者帳戶等
極短時間內即可完成 Redundancy 伺服器、網絡和歷史記錄的配置
支持任意數量的 Redundancy 伺服器應用(每個伺服器都需要 VTScada 授權)

企業級架構


VTScada 不會追踪用戶軟體版本、或強制用戶使用最新的軟體版本
使用者可利用功能強大的工具設計專屬系統架構,亦可套用公版的標準配置
與各種第三方業務平台輕鬆共享歷史數據
可選購整年包套方案,版本更新升級不加價


人機介面WebAccess
廠 牌 規格 產品說明
研華 75tags, 150tags, 300tags, 600tags, 1500tags, 5000tags, 20000tags, 無限tags 資料通訊:
在WebAccess/Cloud 雲端架構,透過MQTT 通訊協定即能將已擷取各種資料的監控專案整併在雲端平台上,並且讓研華物聯網設備資料直接上雲端,透過雲端界面,進行監視和控制。

資枓同步
為了進一步達到以客戶為中心,WebAccess/Cloud 軟體另提供「隨插即用」(Plug and Play) 的資料同步服務,自動從本地端裝置備份並儲存組態檔案,使用者可在連線狀態下更換裝置,雲端專案無需重新手動下載。

資料視覺化
透過WebAccess 雲端儀表板,將上傳到雲平台的資料,以動態圖表顯示,使用者可透過手機、平板等提供的各種瀏覽器進行遠端查看,即時了解生產資訊。

物聯網管理
WebAccess 提供Node-RED 作為圖形化工具來管理物聯網設備,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以拖拉與連結節點的方式維護或處理WebAccess 雲端專案。

多工專案運行模式
為了節省客戶的專案維護時間與管理資源,WebAccess/Cloud可在同一台機器上運行多個專案。